今天过的很失败妈妈下班在家,没有陪在她身边聊聊天,就自己一直坐阳台上玩手机,今天没有帮爸爸做饭刷碗。自己心里想的要感恩他们,他们在老去,却还在为自己背负着生活的重担。在喧闹的饭店,执着的守护着每一片净土,我看不见他脸上的汗水,所以不知道她有多么热,我听不到她急促上下的脚步声,所以不知道她有多么累,我清清楚楚的闻到她衣服上浓郁的火锅味儿,我却还不知道她忙的天昏地暗,头晕眼花。而我已亭亭而立。自己回家了,却不知懂事一点带给他们温暖。还有爸爸,早晚更替,日夜不分,在他世界,一天只分三种。剥好的核桃,翘首的等待,温热的柠檬蜂蜜水,煮好剥皮的鸡蛋,心仪的地方,我知道,它们总会等着我。可我还配不上他们,心想的,为他们多做点事情吧!来日不方长。

评论